close
早睡早起身體好,這句真的沒錯。今天早上九點半就起床了,精神不錯。一樣一起床就泡消毒澡,不過今天起床沒什麼不舒服,所以心情還不錯,打開電腦一邊放陶吉吉的「找自己」,”嘩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啦~~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一邊試著享受我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泡消毒澡。

後來一邊看NBA(湖人vs.馬刺),移植的主治醫師唐醫師進來查房,問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然後欣慰地說:「其實你之前狀況很差,我們本來不打算讓你進來做移植,但是你後來換藥以後反應不錯,腫瘤都要在消,再加上你又打那個60萬的新藥,看來這次移植應該會效果不錯,那加油…blablabla…」

我就說謝謝,但是這時比賽還有7.6秒,湖人落後一分,kobe做最後一擊,球應聲彈出,雖然我不是湖人球迷,可是還是不由自主地「啊呀!!!」一聲(而且有點大聲),結果唐醫師又跑進來跟我說:「ㄟ…你可能要小聲一點,因為隔壁的病人不太舒服,這裡隔音又不好(因為病房的門都不可以關起來)…blalbalba」,好丟臉。

下午不知道是不是化療藥的關係,我開始一直打噴嚏,流鼻水,就是很像過敏那樣。結果我一直擤鼻涕,現在鼻頭都有點破了,其實如果這就是副作用,那真的要感謝上帝了,比起全身不適、發燒、嘔吐…等等,小小的過敏症狀真是一個恩賜啊!

到了晚上,護士發現我只進不出(也就是吃喝的超過拉出來的大約2000g),就進來幫我量體重,發現真的重了超過兩公斤,所以處理方法是減緩我滴食鹽水的速度,讓明天的醫生看狀況要不要開給我利尿劑,因為體重增加有可能是因為我也有打類固醇的關係。

今天老弟有來看我,總覺得他忽然在我復發後變的比較成熟了(我弟小我五歲),好像忽然成長了一樣,很多事情也可以依靠他來幫忙了。女朋友的兩個死黨因為要來找她也順便來看我一下(因為女朋友有空就會待在窗外陪我)



,雖然下午到傍晚都是自己一個人,可是因為有NBA和SBL的轉播,所以也是幫我殺了不少時間。

到了晚上,我終於受不了了,接受醫生的建議,先吃一顆抗組織胺的藥,吃了以後過了一兩小時情況才逐漸好轉。

不過今天懶病又犯了,除了大家來看我,其他時間我都沒開相機,這樣叫什麼屁記錄?!每次醫生進來看到我相機架在那邊,都會問我:「這個在拍嗎?」,害我都很不好意思,我或許該想想一些記錄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