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竟然過了五天沒開電腦?!過去幾天都一直處在發燒的循環中,什麼叫發燒的循環呢?首先你會覺得有點發冷,想蓋被子;後來就發現既使裹著被子也沒用,還是冷,所以護士會給你烤燈,但你還是冷的一直想發抖,越抖越厲害,牙齒也會嗑嗑嗑一直咬,就像打擺子那樣;好不容易抖完了,也代表你燒起來了,你會覺得自己全身發燙,除了全身不舒服之外,也覺得頭爆痛;量了體溫,大約在39~40度,吃兩顆退燒藥,過沒多久就開始覺得悶熱,然後開始冒汗,這樣就結束了一次發燒。對我而言,難過的是我平均6~8個小時發燒一次,也就是說,我每次經歷完一個循環,就要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忽然開始覺得冷,又要發抖了,這讓我有點習得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