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被護士叫醒:葉北辰(跟我很熟的護士,所以她都接叫我名字)你要抽血,吃退燒藥。我?結果我昨天半夜又發燒到38.8度,所以現在又要抽血做菌種培養。往好處想,至少這次發燒沒有讓我發抖,而且也沒有當初在移植病房裡那麼不舒服。不過,無論如何發燒總不是一件好事。


下午同學和學妹來看我,聊天聊得很高興,大部分都在講籃球,覺得和朋友聊天的確是一帖良藥,因為聊完他們要走的時候,護士進來說要打抗生素,順便量體溫和血壓,38度…,剛剛在聊天的時候都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今天運氣非常不好,不知道為什麼我手上的軟針沒辦法回血,也就是說沒辦法從軟針抽雪了。可是我每天都要抽血驗血球數,加上今天醫生要看我體內的抗生素濃度,每天打兩次抗生素,要在第一次打完以後抽血,第二次打以前抽血,所以我手上又多了三個洞(現在身體恢復力超差的,抽完血真的就是一個紅紅的洞,過幾天還是紅紅的一個洞在那邊,所以我手上很多紅點,移植以後這一段時間的傷口都好的很慢),加上我現在血小版比較低,要壓傷口壓很久,非常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