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莫名的早起,五點半就醒了,勉強躺到六點半,實在無法再發呆下去,起床。


幫自己弄了一點東西吃,幾個昨天晚上老弟帶回來煎包,原上海生煎包,他昨天晚上去士林夜市逛逛才回來。而我已經很久沒有去逛夜市、看電影、坐捷運、坐公車…等等等。每天要練習早睡早起,才發現要跟別人抱持不同的生活習性真的有點難,例如上次研究室的同學們homeparty,我沒辦法呆到最後要先走;又或者我十點十一點熄燈準備睡覺,可是家裡客廳燈火通明,洗碗、看電視、聊天…blablabla,我家隔音又不是很好,慘!


早上起床吃了一點東西以後,忽然有一點肚子痛,就是一種有點熟悉的不舒服感,好像回到當初復發時肚子痛的那一刻,我也是睡覺都睡不好,凌晨痛醒,也是坐在電腦前,就像現在這樣…


大剌剌的我虛弱地躺上床去,有一種小小的擔心感,一閃即逝,不知道是故意不去想那個改死的可能所以壓抑調了;還是它真的只是個閃過的念頭,本來就不會停留在我腦海。這種不確定感真的怪怪的,不知道死亡離我多遠,也不知道死神到底什麼時候要來跟我打照面。


白血球在這幾次的門診逐漸降低,不知道是為什麼?從最好的狀況4800,到有一次3400,到前天只剩2700,這是怎樣?是因為我打球打的太累了嗎?


這兩天都沒運動,又因為白血球少不太敢亂跑,媽的!不爽!乾脆直接買一台健身腳踏車吧!管他的!多讀書!多運動!別再沈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