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與朋友的聚會、當朋友感情問題的顧問(HITCH?)、
帶學弟練球、回到研究室試著寫出一點論文、開始做一點簡單的健身運動、
逛街買衣服自己打扮的帥一點...

到底什麼是正常生活,我已經弄糊塗了?
某些部分是我熟悉的,某些部分是我新扮演的角色,甚至有某些部分是我原本熟練但現在卻有些陌生的。
我現在愛上病人這個身份遲遲不肯拋棄,因為我想要覺得我很虛弱,我想要對自己好一點,我給自己一個可以繼續為所欲為的藉口。
所以吃喝玩樂我可不落人後,該認真打拼的時候就開始極不舒服了。

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嚴格了,畢竟我之前好苦好苦,苦到我現在應該好好享受,
苦到我從出院回家,休養到我血球數脫離危險值以後到處亂跑,兩個月之內花了N萬。

這樣快樂嗎?我也不是很清楚,縱情享樂的日子過久了讓人厭煩,但積極振作也讓人不好受。

真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