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


描述一個氣象播報員,到小鎮採訪冬天的土撥鼠節
結果他的時間就一直停在土撥鼠節那天,2月2號。每天早上醒來都是2月2號
的早上六點。一開始他不能接受,後來就開始享樂人生,亂花錢、泡馬子...
後來開始覺得無聊又一直自殺,但每天醒來又是重新開始2月2號
直到後來他改邪歸正,開始讀書、學鋼琴、到處幫助別人,就在某天
他又再度贏得眾人讚賞,並抱得美人歸時,他進入了許久不見的"明天"

剛剛電視又演了一遍,看到了感觸格外深刻,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時
非常羨慕男主角可以在停在同一天這麼久,做遍自己想做的事

而在移植病房也有看過這片一次,當時覺得,媽的!每天在這邊痛苦、噁心、發燒
真的好像困在同一天,為什麼我困在這麼痛苦的一天,每天都重複相同的劇情
等著打藥、等著發燒、等著醫生來看我、等著家人送飯...起床再重來一次

還好,我終於熬過了我的2月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