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發幾天高燒,完全沒開電腦整天不是發昏睡著,就是在半夢半醒之間。


昨天晚上換藥又打類固醇,今天人就比較舒服沒發燒了,但是靠藥物真的很難取得平衡,因為現在我的體溫都維持在36度以下,唉…


不過今天早上有個好的開始,看了一場精彩的球賽,金塊在客場報冷門做翻馬刺,真的蠻精彩的。


侯醫師跟我說打類固醇是因為抗發炎,我說可是我都培養不出細菌啊!他說發炎不一定是感染,你可能撞到或受傷,而造成發炎,但是沒有感染。所以感染是包含在發炎裡面的。


今天中午大學同學來看我,都是好久不見的同學,聊一聊覺得精神也蠻好的。下午精神也蠻好的,一整天都是清醒的。


大概下午四點多唐醫師來看我,問了我幾個問題,說到照X光和CT看起來結果都還不錯,我就開始跟他講說:我現在想起來照過CT了(就是那個畫面忽然回到我腦海中)上次護士問我要不要吃飯的時候,我就說我要照CT可以吃嗎?她說你要照CT?我查查看,然後回來跟我你照過啦!我就說一點記憶也沒有啊…blablabla。反正又跟唐醫師講了一些事情,結果發現我講的事情好像都有發生,可是時間記得不對,例如昨天以為是前天的事,今天早上以為是昨天的事之類的,唐醫師親切的解釋說沒關係有的時候使用類固醇可能會產生一些錯覺或是幻覺之類的,後來我左思右想,就忽然對著外面護理站大喊:「哈哈!唐醫師!我知道為什麼了!我沒瘋!唐醫師!我沒瘋啊!」,唐醫師和兩個護士覺得很有趣的跑進來,我解釋我時間感錯亂的原因是,因為我今天一直都維持在清醒狀態,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很漫長,才會有把事情的時間隔都拖遠的感覺,因為之前都一直在昏睡,所以一天一下子就過去了,今天從早上九點起床到現在快五點都是清醒的,這大概已經是我過去幾天平均清醒時數的兩到三倍…blablabla。唐醫師聽完的反應很好笑,他說:「嗯…好…那妳們兩個還是多注意他(跟那兩個護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