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6的跨年是一個新的開始


畢竟這是大病初癒的第一個年頭(話說....這個年~~頭兒都變了,會笑的我就知道你跟我同一個年代)
做了許多不一樣的事,例如:耶誕節的卡莫party是一個首步曲
結下來非常緊湊,12/31早上帶的球隊"超級無敵我愛你"(別問我,隊名不是我取的)三分險勝
下午休息一下,傍晚打打球,在師大的STYLE吃了一頓簡單帶好吃的跨年晚餐(也就是簡餐啦!)
之後唱歌跨年,唱到爆嗓超high(話說其實我覺得唱歌最適合的人數5~7人,如果目的是想唱歌的話啦!)

第二天早上是帶球隊的二連戰,一開始最多落後到15分。終場前1分30秒還落後11分,但在我運籌帷幄之下
最後贏5分(倒數30秒平手時,我換一個替補射手上去,結果中一顆三分球,爽!)
下午就球隊慶功宴,因為如此戲劇性地逆轉勝彌足珍貴,大家唱歌喝酒玩的很瘋
晚上又去STYLE吃飯、玩遊戲(這家店很好玩,他有很多桌上遊戲,適合朋友聚餐歐!)
幫女友慶生,順便牽了個紅線

跨年兩天玩過頭,就比較不注意身體了,到處趴趴走,騎腳踏車打球blablabla
連昨天應該要去醫院回診都忘記了,不禁讓我想到以前提醒自己「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這幾天的操勞讓我現在有一點輕微的感冒症狀
畢竟離移植還不到一年,我實在應該好好檢討

再來說到辦耶誕party的卡莫,最近常呆在店裡,還當起了義工的角色
我還蠻喜歡當服務生的,應該說所有與人接觸的服務業我都想試試看
其實開店很辛苦,當服務生也沒想像的容易(大家以後要對服務生好一點啊!),但我樂在其中
要不是因為身體的關係不太能去排班,我一定會去當正式的工讀生

對了!我的論文呢?(看到這篇的人請至少回應一句:對啊!你的論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