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痛的我唉唉叫,應該說從昨天的半夜開始,話說我這個禮拜已經習慣量體溫後發現自己39度以上。這件事讓我有點習得無助,醫生跟護士都一直安慰你血球在望上爬啦!等血球升的夠高就會退燒了,可能是少量的成長不夠吧?我的血球從可憐的20一直升到50、330、550、700,可是發燒卻是燒得越來越厲害,一直換抗生素,也打抗黴菌的抗生素,做一堆血液培養也不知道是什麼感染。


反正半夜就是這樣一直熱燙燙的半睡半醒,超級痛苦的,因為還隨全身發痛、頭痛,讓我忍不住一直哀嚎,沒錯!一點都沒誇張,哀嚎、慘叫。因為之前的嗎啡已經停了,所以醫生決定先解決症狀,所以給我上嗎啡。我不得不說止痛藥的神奇威力,雖然還是熱熱的在發燒,可是剛剛讓我翻來覆去的痛苦完全消失,讓全身緊繃扭來扭去一個晚上的我終於可以放鬆的仰躺下來。發現痛和不痛的時候思考模式差恨多,痛的時候會怨恨、負向思考、生氣而且會習得無助。然而在止痛藥效果一出現之後,那些想法都隨著痛覺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