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翁小鳳,看到標題就應該知道是在說妳了吧!

抱歉啊~接到護長的電話已經是一個多禮拜前的事情
我今天才來探望你

一方面為自己的拖延感到抱歉
另一方面卻也為你的調適能力感到高興

看到玻璃後面你的靈動活潑,就好像看到當年的自己
(好啦!我是沒探望過我自己,不過我想像嘛...)

有朋友來看我時滿心歡喜,為了照相從床上爬起來到窗口擺pose
還要小心不要被點滴管線絆到,幾乎跟你今天一模一樣

還有今天雖然是第一次見面聊天,但是許多有深度的想法靈光乍現
可惜今天的談話沒有錄音,不然一定有很多往後可以利用的地方

anyway...祝你今晚好夢,別再high到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