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有點晚睡,因為無名網誌插入的照片常常時有時無,搞的我超級不爽,也再度發現自己常放任自己對新事物只想找人要答案而不自己苦心鑽研的惡習,以前有電腦問題常常找懂得人問一下就好了,現在關在這個小房間只能靠自己啦!歐~~以及再度驗證我是電腦和網路白吃…


然後今天起的比較晚,十點多才起床,一邊泡澡一遍看NCAA男子組總決賽啊!真是精彩,北卡對伊力諾,上半場伊力諾落後13分,最多輸到15分,沒想到最後兩分鐘戰成平手,但最後還是由北卡打贏這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外線拼內線好不刺激,這種比賽當作一天的開場白真不錯。


但是接下來就沒那麼好混了,沒比賽了,然後SBL又一直重播;其他cable台的電影不是難看(下午通常沒啥好片)就是看過了;新聞又非常無聊且不斷重複。


簡單來說,我現在就是充滿倦怠感,舌根和鼻尖不斷傳來發自體內的怪味,內臟也隱隱作嘔。有一種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感覺,手也酸酸的,腳也很無力,想必是這幾天都呆在床上的關係,有點肌肉萎縮的感覺,或許我現在應該停止抱怨而開始站起來原地踏步20分鐘,搞不好一切問題都解決了。想要拍攝一點什麼的東西,可是又抓不到重點(攝影技巧不佳),而且我被困在化療點滴的方圓一公尺內,除了床和廁所,哪兒也去不了,更別說出房間進行拍攝了。


新的外號:「病床馬鈴薯」,以前笑老美變成沙發馬鈴薯,因為肥肥的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洋芋片。現在我也沒好到哪裡去,每天一屁股坐在病床上,看電視、上網和吃東西都沒離開床。我應該要給自己一點嚴格的限制了,例如看電視的時候應該要站起來原地踏步運動運動,我4月1號進來的時候92.8 kg,現在已經97.2,雖然說有打類固醇造成輕微的水腫,帶是我也有打利尿劑啊!反正引以為戒,我一直提醒醫生說我吃的很多,因為我怕醫生光看數據以為我身體出了什麼大問題,結果只是變胖罷了。話說回來,我這輩子從來沒胖到100 kg過,難道會在移植病房達到這個里程碑嗎?嗯…往好處想,聽說體重變重的病人預後比較好。


每天晚上睡前都會覺得燥熱難以入睡,陷入那種蓋了被子覺得太熱,不蓋又覺得太冷的兩難,所以常常翻來覆去20~30分鐘才睡著。不知道是為什麼,現在常常覺得身體怪怪的,有一種好像不是我的身體的感覺,感覺不太能控制自己,也不太能精確掌握自己的身體感覺。覺得肚子痛,是絞痛?刺痛?還是悶痛?會不會痛到背後去(胰臟發炎的典型症狀)?覺得不舒服,是脹嗎?是噁心想吐嗎?我覺得這些問題越來越難回答,不過話說回來,這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真的很嚴重,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