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兩天的記憶像是糨糊一樣地塞在我的腦海中。

記得輸入幹細胞的那天早上(4/8)起床以後還跟護長在聊天,可是沒過多久就開始痛了,肚子右半邊,蔓延到肋骨內部一直在痛,打了止痛藥,昏了一下子,醒來又繼續痛,然後人就越來越不舒服,請醫生來照超音波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可能是化療的副作用吧?例如血球下降造成腸道感染。反正就痛,然後開始NPO(禁食)。

也不知道是打止痛藥的原因還是因為輸入幹細胞有打抗過敏藥的關係,我開始一直昏睡,真的是「臥病在床」,仰躺、左側睡、右側睡、坐臥、蜷曲、抱枕頭…幾乎所有姿勢我都可以定格睡著,只有上廁所時才醒過來。

之後陸陸續續半夢半醒之間,我經歷了腹痛,全身無力,噁心嘔吐(因為禁食,所以只有嘔出酸水),然後因為好像有痔瘡出血,所以要輸入紅血球及雪小板,輸血的過敏反應讓我全身紅疹發癢還有呼吸困難。


過敏時眼睛都腫了



以為今天好一點了,沒想到我現在又開始劇痛!(下午12:10)
結果可是可是也才痛一下子,後來又不痛了。

下午球隊的學弟們來看我,他們這週末剛打完大心盃,才回到台北車站就來醫院探望我了。聊這次比賽的事情聊了很久,唉~真是一方面為他們感到欣慰,因為畢竟他們靠著自己打出了一場好比賽;一方面又為他們也為我自己感到可惜,因為我沒辦法去帶球隊,不然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成績(去年也是剛做完某次化療就帶球隊到彰師去打大心盃,得到亞軍)。反正講到籃球,一些身體小小的不舒服都拋諸腦後了,也很高興他們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