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過年的時候都會收到很多用來拜年的手機簡訊,

不過大多是罐頭簡訊,不外乎「祝您...鼠一鼠二,鼠不進的XXX,身體健康闔家平安,鼠年行大運...」 等等


但是我卻收到了一則意義非凡的簡訊,是三年前住院時的病房護士-lulu傳來的:

「大佬

想當初我們認識時     是功夫上映時

現在  是長江七號上映中

好快ㄟ     依舊希望你過得好    

健康悠

包租婆」


她是個很搞笑的護士,可愛可愛的,唱台語歌很有fu,然後很豪邁的感覺,

當時住院住的很煩,偷跑去電影院看功夫,

回來我就總是叫她包租婆,然後她就會很用力的拍打我,

有一次還搥在我的port-A上,我們兩個人都呆住了,然後哈哈大笑,
(所以port-A + 蝴蝶針是很堅固耐操的 


回想到當時的苦難,再對照現在的安適,心中真是感慨萬千,

也讓我想到功夫利出現過的對白:

「....也好,痛苦的回憶總是忘得特別快...」



恩~很感謝當時12C的護士們,還有護長,跟侯ㄅㄟㄅㄟ

也別忘了自己大病初癒時的雄心壯志與美好願景。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