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是rest in peace的縮寫,


剛剛突然知道的消息,
外婆狀況不好有一陣子了,還算有一些心理準備,
我比較擔心我媽,希望信仰能幫助她!

或許是巧合,我外婆在今天(禮拜一)凌晨送醫院,
而前兩天正是我表弟在考國中基測,
還好外婆撐過這兩天,不然一定對表弟的考試心情有很大的影響。

而多年前,家人經過慎重討論後將外公送到安養院,
第二天就蒙主恩召,這對我外婆非常重要,
畢竟從電話中知道,比一覺醒來發現枕邊人已經離開人世的衝擊小很多。

這當然都是個案,但發生在自己的身邊總是覺得特別神奇,
讓我想到多年前某位牧師說了一句我印象特別深刻的話:

「上主自有安排!」

多禱告,感謝主!
外婆,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