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這樣想,我現在要當一個碩士班研究生,身兼兩個社團的社長...



我或許是一個有用的幕僚,但絕對是一個還需要多多磨練的管理者,
身為08愛俱樂部的北區會長和髓緣之友協會的理事長,
雖然是義務性質,但我依然期許自己要把這兩者當作正式的工作來看待,

另一方面,我要好好唸書跟做研究,提昇自己在癌症領域的諮商能力,
目標:每週閱讀一篇Psycho-oncology的paper,

之前準備研究所考試的時候,常一邊唸書一邊寫考古題,
覺得解題這件事本身還蠻有趣的,當時覺得就算考完試,
我也想要繼續寫考古題,不如就po在網誌吧!
不但可以自娛,也希望能夠跟有興趣的人分享或交流。

然後健身,其實肌肥大和運動員(肌耐力或協調性)練法並不相同,
兩者無法並行,甚至互相抵觸,

我決定要好好認真健身,目標是減脂增肌,
(前一陣子大吃大喝毫不忌口的結果是已經胖到81kg)
籃球運動表現只好先放到第二位,

然後,要好好的跟朋友相處及聯絡,
很多好朋友都已經認識十年以上,
大家平日各奔東西,要認真經營才能維持啊!

所以,這是一篇發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