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月的閉關期間,除了偶爾打打球,都沒有做任何運動...


前天去了一下健身房,想說給自己一個恢復的適應期,
就用運動員訓練法,每個部位做三組15下,
槓鈴臥推、滑輪下拉、纜繩下壓、啞鈴彎舉、
機器腿伸展(前勾後勾),再練一點下背。

沒想到昨天就一整個全身酸痛,還好有刻意減少份量,
不然我應該起不了床,真是退化太多了。


今天下午則是去上瑜珈,我的柔軟度簡直差到極點,
然後瑜珈真的訓練強度很高,上到一半我已經有點腳軟,
最後一些動作我都快要抽筋了,

但是難得沒下雨,還是要去打個球,
沒想到做完瑜珈,吃點東西休息兩個小時以後,
打起籃球狀況還不錯,雖然有點沒力,
但是整個身體的感覺很好,例如:平衡或穩定性的控制...等。

真的是瑜珈有奇效嗎?
請看雨狗大的介紹:

NBA逐漸風行的訓練方式:瑜珈

anyway~今天運動量非常夠,沒下雨又打球打得很開心,
值得紀念!也希望今天的動力可以讓我開始好好整頓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