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Floor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14

電話:(02)2700-9855

營業時間:08:00-23:00

忽然發現我很久沒有踏進任何一家我沒去過的餐廳了,

PTT中毒的我,也好長一段時間沒上美食版了?!

剛好這次母親節決定要帶媽媽出來嚐鮮,順便聊聊天,

才再度上版來查詢美食,

搜尋
母親節,才發現在在還多了「廣宣」這個標題,

找到了「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é)」這家店,

稍微搜尋一下,就決定這家了,還有母親節優惠哩!

這次忘記帶相機,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不過上面的連結有很多照片,大家就自己看吧!

整家店蠻舒服的,獨棟的兩樓小房子,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一樓的靠牆沙發區還很貼心地在每組座位下都附有插座,

餐點的話,我們今天吃了:

紐澳良鮮蝦烏賊麵
260元,我爸說還OK,但是他覺得照片的蝦子大了不少

(心中OS.:難道你以為麥當當的漢堡跟照片看起來一樣大嗎?)

西班牙海鮮烤飯260元,我媽說好吃(而且實物跟這張照片非常接近)。

蒙特婁機腿排蛋包飯240元,我弟點這道(實物也跟這張照片非常接近),

而我笨笨的為了用母親優惠卷(可兌換一道250元以下餐點),

一下沒注意竟然點了相同的東西,真可惜,想說第一次來應該要點不一樣的。

這些都可以升級為套餐,

升級為S套餐加90元:每日精選濃湯+飲料

升級為F套餐加150元:特選酥皮湯+沙拉+甜點+飲料

我們還點了兩個開胃菜,

總匯酥炸三四味350元,這要特別強調一下,實物與照片令人驚喜地不符,

炸花枝圈大概是照片的2~3倍?!

天使黃金脆薯:
100元,這個他們沒有照片,沒辦法借用,

但是大家可以試想摩司的金黃薯條,大概2.5包的份量放在白色的瓷盤裡。

不過很明顯可以感覺大家還在適應期,

我大概今天早上十點打去訂位,服務生的電話服務禮儀非常好,

不過當我問到要訂位時,他說要幫我問一下?

似乎他接電話的地點無法直接幫我做訂位或查詢,

因為我聽到他(忘記按住話桶)問同事:中午還可以訂位嗎?

Anyway~他還是很客氣地幫我確認了訂位,一點鐘。

但是我十二點半要出發前打電話去再次確認時,

接電話的服務生A說:我幫你看看歐,沒有耶~沒有您的訂位?

我解釋我早上才打來訂位的,請幫我在看一下,

A就問同事(也忘記按住話桶):你們有沒有人接到一位葉先生訂一點

B:「我沒有耶~」C:「有有有訂一點」A:「呴~你沒寫

囧,還好有位子,害我擔心了一下,因為他們生意好像很好。

到了現場之後,點餐的服務很好,還有問飲料要不要先上,
也先送了檸檬水,不過上菜的順序有點混亂,

沒多久墨魚麵就來了,接下來就上西班牙烤飯,這時我弟忽然覺得怪怪的,

「我們有兩個S套餐,一個F套餐,沙拉跟湯呢?」

提醒之後很快就上了,湯和沙拉都還不錯,開胃菜也上了,

酥炸三四味有點可惜,感覺炸好之後擺了一陣子才送上來,

沒有剛炸好的酥脆感,裹花枝的粉也沒有均勻地黏在花枝圈上,一陀一陀的,

相較之下天使黃金脆薯就是極品了,炸的恰到好處,

完全能感覺到它們才剛離開鍋子就送到桌上,超好吃!!

然後又沈寂了一陣子,開胃菜都快吃完了(黃金脆薯完全無法抗拒),

我跟我弟的蒙特婁機腿排蛋包飯才上,雖然很好吃,

可是肚子已經完全飽了,只好吃了幾口就打包。

食記到這邊結束。

不過後來在聊天的過程中有看到別人點
Brunch,
挖塞!看起來爆好吃的!
感覺很適合在悠閒的週末上午,帶著書或電腦,
來這邊飽餐一頓以後看看書上上網,開始輕鬆的一天。

基本上,雖然今日訂位和送餐的過程中有一些小瑕疵,

但我個人是都可以接受,畢竟我也曾經有過一段想要找店待的時光,

認識一些老闆,瞭解新開一家店總要經過這一段摸索和嘗試的過程,

希望Second Floor可以趕快把這些小瑕疵改善(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我想有的人會很介意,如果能夠先瞭解這樣的狀況,或許比較能體諒。


Anyway
~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自己一個人來休憩,

食記打到尾聲,
17:28Second Floor Café開始在桌上點蠟燭,開投射燈,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