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醫生很緊張的進來說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因為昨天晚上護士來幫你量體溫你有一點發燒,兩次37.5度以上(記得聽過發燒的標準是連續兩次測量37.5度以上或是一次38度以上就算發燒),我聽了也嚇一跳,因為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好,結果又出這種紕漏,不過只是體溫比較高一點,老實時說我沒有很擔心。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port-a,第一是怕哪天他們想要試試看感染治好沒,就必須從我的port-a打點滴,看我會不會發燒,如果會的話,就是我第二怕的事,必須把感染的port-a拆掉(嗚嗚~我一定要全身麻醉),拆掉的問題是,那就祈禱千萬不要再復發,我沒有東西可以打藥啊~很多藥是不能從周邊血管打的,一定要打到大血管才行。緊張緊張~~


開始有點受不了糜爛的生活了,每天都在使用電視和電腦。電視的話,沒事就撥66,開始轉台,看看有沒有好電影;不然就撥55開始轉台,開始看新聞;再不然看44開始轉台,看看有沒有日本美食節目;或是撥77,雖然77台沒有電視台,可是往下轉台,分別是MTV、channel V、衛視體育台、ESPN、緯來體育台,就可以聽聽歌或是看看體育節目;或是撥33,看看有沒有”新聞挖挖哇”。再不然就是開電腦上網,我連電腦遊戲都懶得玩,只想上網看看文章,人已經懶到一個極限啦!太可怕了!照這樣推理,我出院回家以後會變成一個沙發馬鈴薯(長在沙發上的馬鈴薯,一直看電視和吃零食,變成那種大胖子老美)。這樣不行啊!這一年的緩解期應該要好好計畫,我應該唸點書,充實一下自己,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那我現在實在是有夠醜啊!


到了傍晚,又開始發燒。雖然只有微微地覺得有點冷,沒有發抖,但是發燒畢竟讓我擔心,唉~我還以為我逐漸恢復中,結果又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