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血球6000多,今天3000多,這樣代表什麼咧?!隱約覺得這不是一個好現象。唐醫師說昨天沒打白血球生長激素吧?我說有,他說真的嗎?結果就一副出去查病例的樣子,結果…就沒回來了。挖哩咧~這樣是怎樣?


除了容易累和肩膀酸痛之外,我覺得我好像沒什麼其他問題了,覺得自己恢復的很好,可是醫生還是很容易擔心,進來巡房都會問我有沒有哪裡痛、哪裡不舒服、會不會喘、吃東西會不會痛、上廁所會不會痛…之類的,然後就用聽診器再加上敲敲打打。


而我自己還是處在住單人房的愉快中,感覺超自由的,愛幹嘛就幹嘛,不用擔心吵到別人,也不會被別人打擾,朋友來看我也可以和我隔一段距離坐著,減少感染的危險。不過我已經開始覺得生活糜爛了,但是基於覺得自己還是一個病人的關係,就先繼續沈淪下去吧~等可以出院回家休養以後再圖振作(有一種騙自己的感覺,好嘛~那至少等NBA季後賽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