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一,真是值得紀念。



一大早就很確定要我上去了,而且很好笑,一副很趕時間的樣子,我就想說:挖塞~~這裡有規定check out的時間嗎?反正這很戲劇化,因為我很希望有單人房,結果醫生跟我說抱歉,只有雙人房,不過是靠窗。可是到了中午,匆匆忙忙地收完東西的時候,忽然又說有單人房了,但是在整理,所以要再等一下(這時候我掩不住內心的興奮,用一種淒厲的聲音喊著:我有單人房了!我有單人房啊!護士就在旁邊說:挖~人怎麼變這樣子~),原本說要等到三點,結果兩點就把我送上去了。在出移植病房的時候,忽然有一點緊張,就好像要考試前的那種緊張一樣。可是上來以後就好了,畢竟是回到12C,大家看到我都忍不住要跟我聊兩句,好像回娘家一樣,真不錯,又可以跟護士們抬槓啦!結果是先移到普通病房以後才下去做核子醫學檢查。


上來單人病房,一來是熟悉的12C;二來是上面的單人房大概有下面移植病房的兩倍大,活動空間變多,又可以完全跟外界隔絕不受打擾(在移植病房對著護理站的地方是一大片玻璃窗,方便從護理站可以看到病人的狀況),還有就是雖然今天是陰天還下雨,但至少我還是看到自然亮光了,而且晚上也看到黑夜了,覺得心情大好!


晚上老媽原本想要陪我的,可是我想說畢竟我體內的放射線還沒消失,連護士進來都要穿鉛衣,所以我還是叫老媽回家了。想到這裡就覺得我女朋友很辛苦,因為她穿著那個大概有4~5公斤的鉛衣陪我一個晚上。


晚上幾個跟我比較熟的護士果然竟來找我聊天,感覺真不錯,好像跟同事聊天一樣,聊一聊如何面對移植完的病人,各從護士和病人的角度分享一下想法,感覺真不錯。


發現我跟以前一樣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住到單人房就好高興,之前感染的擔心都拋到九霄雲外,也沒去想回家以後要幹嘛的那些問題了,我真的蠻好笑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