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


某個病友從PTT的抗癌版,連到了我的網誌,
也因此知道了我簡單的病史和就讀學校,

今天他和他的病房心理師聊天,
問到他的病房心理師是台大心理的學生,
就問:「那妳認不認識葉北辰?」

「認識啊!他是我男朋友!」


晚上我就去探訪這位病友,
我們兩個人有些類似的部分,

都是戴眼鏡的光頭、都有很多朋友來探病,
都是27歲(我當時復發住院時也是27歲),
都有某種強韌的態度,也都懂得住院還是要享受美食,
而我們都在喘氣難以說話時,用寫字版和朋友聊天,


就在我留MSN給他的時候,我寫下了我的名字和MSN帳號,
他哥看到我的名字,大吃一驚:「你是不是讀及人國中?!」
這一問也讓我覺得此人有些面熟,
天啊!這位病友的哥哥竟然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

還有一些其他的巧合,

像是這位病友的朋友是一位影像工作者,
正在幫我所工作的機構的活動剪接影片,
「恩~辛苦你了...」

還有一個女生,她的舅舅也是病友,
正在移植病房努力,我覺得她很勇敢和堅強,
在這樣的狀況下還能關心別人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妳看到我的網誌,希望妳記得加我MSN,
如果這位舅舅看到我的網誌,恭喜你有一個很關心你的姪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