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Boulder買了快四年,今天才第一次正式出動...


前一天晚上,翻翻雜亂的房間,總算找到多年前買的Amstrong車衣,
以及去年趁特價時買的車褲及外套

早上起來,喝了一杯高蛋白,吃一顆白煮蛋,

檢查一下有點舊的"新車",幫輪胎打打氣,就出發啦!

先去景美捷運站附近找sailor & guitar,
在一起騎到公館的租車站,和shr夫妻會合,



情侶組(競速組)vs.夫妻組(郊遊組)
前者的背包內是飲用水袋,後者背包內是...零食及水果?!



歡樂的啟程


途中在大稻埕休息一下,喝點水,補充防曬,





水果也派上用場




抵達關渡宮


中午就騎到慕名已久的蛙咖啡,
雖然出門前有補充足夠的蛋白質,但是騎了兩個小時,
也不免飢腸轆轆,喝了一杯拿鐵,一份鮪魚三明治(好吃!)






自從我開始騎車以後,變的這麼壯~嚇!(誤)

大姊也帶著"舊人"坐捷運前來聚會,







下午兩點,夫妻組已經甲地租車乙地還車去天母準備看棒球了,
競速組+我還要騎回去,想到就有點累...

回來的路上很開心,覺得早上運動,
中午跟朋友吃飯聊天笑的很像回到大學時代,
接著又可以再次享受樂活騎乘,

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但回程過了大稻埕之後,
聊天之聲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喘氣聲,呼呼~
競速組+我後來討論:
「你剛剛臉色過了哪裡哪裡就變的有點難看」
「後來你好像就沒再說話了呴」
「我覺得我的死點是在那個哪一段...」


「運動+跟朋友聚會」一次滿足

anyway~Bender(好像每個人都要為坐騎取個名字?)第一次出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