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面對未知的旅程,最好方法就是去挑戰它!


常聽到這個名字:風櫃嘴,想像中就是高手們樂活騎乘的地方,
但是對我這個,只出動過一次河濱腳踏車道的新手來說,會是...?

今日路途稍具挑戰性,只有我跟sailor,
以及同樣擁有boulder的prince和他的同事S,

風櫃嘴在大湖山莊,預計是從家裡騎到公館捷運站,
搭捷運做到昆陽,然後一路騎上山,

6/6當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帶著略顯緊張的心情,
和sailor會合之後,吃個早餐,恩~還不到七點,
一切都在計畫當中啊!到公館捷運站,才七點多,
跟另外兩人約八點在昆陽,時間綽綽有餘啊!

但是,6/6補上班啊!啊!不當上班族太久,沒注意這個!
今天單車不可上捷運,這代表...

所以我跟sailor就只好含淚硬吞今天的暖身練習,
從公館站跟著一段車騎大馬路殺到昆陽站去...

到了大湖山莊,挑戰隊集合完畢準備出發,
過度熱身的ns+sailor、
適度熱身的prince(住在南港)
沒有熱身的S(住在大湖山莊旁邊)

其他車友的經驗,全程十公里,前五公里是較辛苦的坡道,
本挑戰隊前五公里就至少休息了四次,

我騎不動就用牽的,心跳呼吸調整回來再踏上車,
大家的進度都不相同,所以挑戰隊伍拖的很長,

最後有點神智不清,我都只低頭看我前面三公尺的地面,
因為看太前面如果坡道還有很遠,心理壓力會很大,
「算了吧~下車來牽一下好了」的聲音會很大,

後來差不多在十公里處,有兩大條岔路,
還有好幾家山邊咖啡店(就是有點簡陋的半露天咖啡店),

神智不清的我們決定,遵從後現代主義的觀點,沒有所謂的真理!
這裡就是風櫃嘴的終點!(我們心中的reality就是現實)

就是這家咖啡店,裡面好多車友,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門口還有老闆帥氣的重機



下山的時候,真是意氣風發,一路滑下去好不痛快!
才能開心的在起點再次合影!



下山的時候風有點大,穿著長袖配上大太陽卻是一點也不熱!



前一天帶著Bender去整頓一番,
加了一個水壺架,換了車輪外胎和扶手的手把,
總價:3245 NT.
成功挑戰風櫃嘴,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