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吧?



有些人不願意這樣渾渾噩噩,就去拼了,怒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成就
不然就是尋求人生真諦,無論是藉由宗教還是其他...whatever那不是重點
大多的人則是繼續得過且過,作些讓自己可以獲得短暫快樂的事

我的痛苦就在於,既沒有麻醉自己的覺悟,也沒有放手一搏的決心
所謂的「高不成低不就」,就是我的寫照

怎樣算是有成就呢?

不禁想到曾經跟一個朋友聊天,講到胖不胖這個問題
我就說怎樣是胖的標準?他的回答很妙:大家都說胖就是胖

我想,對我來說所謂的成就就是
讓我不再有自己很廢的感覺,那就是我成功了

所以,祝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