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就被叫醒,結果十點才要去打那個有放射性的藥(為了禮拜一的核子醫學檢查)。不過這樣也好,起來看公牛對巫師,看到第三節末出去打藥,回來繼續看第四節,可惜了年輕的公牛隊,希望他們明年能更好。


辛苦護士了,現在她們進我房間都要穿鉛衣,雖然放射性不強,可是她們還是會怕吧?因為她們接觸的機會比較多。不過我是沒差啦!反正我身體已經被搞爛了,我受的放射線還怕少啊!不要說照過無數次的X光,還有放射線治療,之前也做過一次核子醫學檢查,也打過一次藥,之前60萬的自費新藥也是具有放射線的,我為什麼不突變呢?例如變成綠巨人那樣…。至少目前的好處是,吃東西和大小便不用在量重量了,於真是太棒了。


今天狀況又更好了,體溫更穩定。頭還是有一種昏昏沈沈的感覺,不過朋友來看我我已經可以跟他們聊很久了。隨著不發燒,我的意識和感覺逐漸恢復,開始感覺到身體狀況有點糟糕,雙手有點麻痺,身體和四肢的肌肉也覺得很無力(畢竟臥床這麼久)。而且我現在打藥都是靠手上on的軟針,這些藥從周邊血管打真的還蠻傷的,有的時候覺得血管有點痛,為什麼不用port-a呢?因為懷疑感染,而且不用port-a打點滴之後我就沒有發燒了。


希望可以早日移到普通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