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起床,趁上班前去統領店,一邊看商業週刊一邊踩了50分鐘的腳踏車,



老實說,我覺得加州統領店早上第一堂的課程時間很奇怪,

不是太早就是太晚(以統領店為例,因為我上班最順路),

要嘛早上06:35~07:35的槓鈴有氧(這...那我至少得六點起床),

不然就是07:30~08:30的飛輪(八點半結束要洗澡再衝到辦公室有點趕),

這麼尷尬的時間我只好自己帶自己做有氧運動。


一邊看雜誌一邊提醒自己踩快一點,沒事也幫自己量量心跳(總覺得機器不準)。

然後今天不小心把毛巾卡搞掉了,真是不爽,奇怪,我明明就覺得我有丟進櫃子?!


小結:

1.如果要在夏天有好身材,可能要持續地做這麼絕了(每天都要六點半起床,這...)。

2.如果要下班以後(或是週末)做有氧的話,該怎麼排呢?要跟重訓同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